墨若范贤

梦(4)

这个梦就和现实人物有关了。我们一家被迫搬家,搬到了老姐大学的那个城市,虽然是国外,但不知道为什么,周围都是亚洲面孔。可能梦里逻辑不通吧,不要在意小细节。那个城市可能是没有高中,我被通知因为成绩优异,可以去老姐所在大学的少年班,哭了,我才不想去,好不容易跟上以前学校的进度,现在又要经历那个疯狂掉发的阶段???在和家里疯狂抗议后,老爸表示抗议无效,总不能不读书吧。可是以我的性格,就算不嗯呢该改变结果,中间肯定要让他们付出点代价,闹了很久后,Ms.Nef (她是我高一上学期的化学老师,真的特别温柔,就没看她发过脾气,和人说话也是小小声的,在梦里都能梦见她,她一定是一个顶好的人)给我发来信息,内容是鼓励我的一张海报,第一张是英文的,过了一会,她又发了一份中文版的,一看就看得出来她用了翻译器,那浓浓的翻译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后来有一些小朋友给我送牛奶,我在房里哭,只看到了第一个小朋友提的一箱牛奶,我以为她送了我一箱牛奶,到了第三个小朋友,老妈说了一句,送这么多东西都放不下了。我跑了出去,发现每个小朋友都拿出来两三瓶,把其他的提了回去。我以为那些小朋友都是少年班的同学,其实他们只是来安慰我的。我决定去少年班后,在房间里和老爸谈心。窗户上不知道为什么放了一片巨大的的芭蕉叶,聊着聊着我爸说道:“要是哪个混小子把你拐走了,我一定拿芭蕉叶扇死他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