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若范贤

梦(6)

四月二十四号,我梦到了天天金博洋诶,开心开心。但这个梦逻辑有点离谱,哈哈。我是一个皇后,有一个特别乖巧的儿子,平时我们娘俩喜欢玩捉迷藏,一开始我还以为我这个儿子什么都不懂,虽然看上去是十二三岁的样子,但是我一直把他当七八岁的小孩子对待。我和儿子还有一个侍女住在泰国人的家里,当然“全世界的人都说中文”。那个家庭有一对夫妻和妻子的妹妹。我们应该是来旅游的。我们三住在一楼,他们家住二楼。因为我特别喜欢花样滑冰,所以在我的国家,我老公极力推崇花滑,天天一开始是我的搭档,但是皇帝不允许,于是把羽生结弦安排和天天搭档。有一次他们俩在我面前表演燕氏双人,我吃糖很开心就是了。最后一幕是我发现我儿子在和我玩捉迷藏的邪魅一笑,我才知道这孩子聪明的很。被发现后我站起来一转身就看到了我夫君,然后就被吓醒了。

我还不知道我老公长啥样呢啊啊啊啊。

评论